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特迅控股股东股权变更 实际控制人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特迅(002227)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欧华实业有限公司关于其股权变更的相关材料。欧华实业变更后的股权结构为,廖晓东将其持有欧华实业65万股,占32.5%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廖晓霞。股权变更后,廖晓霞持有欧华实业200万股,占100%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62.6%的股权,目前上述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由于廖晓霞与廖晓东为姐弟关系,因此,公司控股股东的上述股权结构变更属于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调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欧华实业,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廖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