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气激发赚钱效应明显 主力资金净买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两市呈现明显的探底回升报复反弹的趋势,沪综指一举收复5、10日线等短期重要均线,2500重回多头怀抱。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是刺激早盘两市指数开盘再度回探的主要原因,之后金融等蓝筹板块护盘,指数探底回探反弹连续拉升轻松收复5日线,临近午间收盘沪综指再度发力收复10日线。午后两市再接再厉,沪综指重新站上2500,一度攻击20日线,但是在20日线附近指数也承压一定的压力。最终两市双数收出久违的长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

  盘面看,市场呈现久违的蓝筹搭台题材唱戏的繁荣景象,市场人气充分激发。蓝筹方面,今日蓝筹板块整体发力,水泥、煤炭、有色、金融、机械等板块涨幅逾3%,这对市场人气的提振作用相当明显。题材方面,核电、稀土永磁、高铁等概念领涨题材,今日题材股的整体爆发更能提振市场人气。盘面呈现明显的赚钱效应,蓝筹大涨或有机构资金抄底进场,这将利于指数的继续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