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行情启动关注大消费行业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A股市场放量劲升,上证指数再度收复2500点整数关。沪指早盘高开略有下探后连续逆转,权重股发力的情况下午盘站上2500关口,午后开盘一路高走,截止收盘,沪指暴涨65点突破2500点报2513点,涨幅2.68%成交873.8亿。深指涨311点报10990.3点,涨幅2.92%,成交706.8亿,成交量创下新高。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大行业几乎全线升逾2%,其中,煤炭开采、非金属建材、电力设备与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机械等行业涨幅均在4%左右。

  行情启动初期逼空,不给踏空者机会。今日最强的品种就是后市牛股。建议关注大型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大消费行业长线纵向投资机会,如生物医药、零售、餐饮旅游、食品饮料等行业;大宗物资总体价格上扬机会,如有色金属、煤炭、能源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