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天机电获200MW光伏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航天机电(600151)公告,公司与张掖市政府签署太阳能光伏产业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张掖市及周边地区太阳能资源,在未来3-5年共同开发建设2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以及年产100MW太阳能光伏组件的配套生产能力。

  协议约定,张掖市政府积极协助航天机电落实一期20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条件,协调省发改委完成项目的核准,公司确保10月底完成核准并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建成。张掖市政府同意航天机电太阳能光伏组件厂进驻张掖工业园区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用地达到“五通一平”。航天机电根据后续项目和张掖周边市场的规模,力争2012年年底达到100MW生产能力。此外,张掖市政府承诺积极落实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确保合作项目的建成投产。(刘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