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放量上攻 沪指大涨2.66% 重回2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突然来电,在以核电为首的蓝筹股的带领下,一气大涨2.66%,收出带量长阳。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出现微跌。不过,江苏神通开盘不到一分钟就涨停,带动了核概念股的上涨,华东数控、中国一重先后涨停。蓝筹股随之上涨,尤其是券商股的崛起,推动大盘走强,收复5日均线。临近午盘,两市突然放量,股指直线拉升。大盘重新站上2500点整数关口,并上破10日线。

  截至收盘,沪指报2512.96点,涨65.21点,涨幅2.66%,成交881.88亿元;深成指报10991.85点,涨312.55点,涨幅2.93%,成交716.84亿元。

  昨日,沪深两市涨幅超过5%的有143只,水泥、煤炭、发电设备、机械、汽车、新能源板块强势领涨。

  □机构观点:2500点整固很关键

  广州万隆:投资者应重点关注接下来3个交易日股指的表现情况。尤其是午后的强势横盘出现了明显的顶背离,预计今日将出现调整修复,而如果股指能够继续维持强势,成功突破下降趋势,投资者可积极做多;如果股指再度回落并创新低,则仍应谨慎观望。

  华讯投资:2500点的整固很关键,一旦确定站稳,则报复性反弹延续,不然这个阶段性底部还将反复多日,而下周,或许才是最佳进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