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证券:股权激励方案利好海隆软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城证券分析师刘深9月21日发布研报,对海隆软件(002195)计划进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一事进行点评,认为此次股权激励计划对象主要为核心经营管理/技术人员,因此可以有效的维持公司核心管理/技术团队的稳定,是公司应对行业内激烈的人才竞争的有力手段,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但公司业绩考核条件中,2012和2013年的增长率要求相对较低,有利于进行行权,但也可能会对公司股价造成不利影响。

  研报预计,对日软件外包行业未来几年的增长依然乐观。同时,对海隆软件的管理和技术水平以及未来发展持有信心,维持对海隆软件“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截至11:25,海隆软件报17.23元,跌幅为2.16%,年初至今上涨了13.07%(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