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行情启动 证券理财趁势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创金策略尊享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近日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昨日起通过工行、第一创业证券营业部正式发行。

  创金策略尊享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一款对冲型理财产品,主要通过股指期货套利获取低风险收益,在套利机会减少时主动投资,优选股票、基金等品种构建现货组合并通过做空股指期货对冲系统性风险,获取稳健收益。“当市场出现确定性行情的时候,我们会采取不完全对冲或者过度对冲,以获得更高的收益。”创金策略尊享拟任投资经理黄后川说。“当前市场震荡相对弱市,仅仅通过股票投资等很难获得绝对收益,对冲产品将给投资经理更大的发挥机会。面对熊市时,基金经理的择股能力往往无从发挥,但采取对冲方式,只要他采取正确的对冲策略,仍能获得选股和择时的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今年以来,327只股票型基金无一实现正收益,平均下跌10.74%;167只混合型基金平均下跌7.58%,仅一只基金实现0.0042%的正收益;155只债券型基金平均下跌3.97%,仅8只实现正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