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地产信托终现下滑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前半月大行存款负增长

  媒体报道,9月前15日工农中建四大行存款较8月末减少4200亿元。

  点评:由于通胀居高不下,存款在9月份从银行体系分流,可能流入了理财、信托、民间借贷等领域。受存贷比考核的影响,存款的减少使贷款增长乏力,尤其是以前作为资金净拆出行的大行的存款大量减少将直接影响资金面的状况。

  地产信托终现明显下滑趋势

  日前,银监会开始逐个监测房地产信托项目,要求各地银监局逐笔监测 3个月以内到期信托项目的预期兑付情况,判断兑付风险。

  点评: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信托疯狂发展,半年就完成了超过去年全年一倍以上的资金量。为控制风险,在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监测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中,银监会要求各地银监局逐笔监测三个月以内到期信托项目的预期兑付情况。(民族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