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岛啤酒雇佣爱登公关为产品推广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焦点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青岛啤酒雇佣了爱登公关为产品推广服务商,集媒体投放,活动策划,新闻发布,影视等方面展开了全面合作,此次爱登公关得以青岛啤酒的信任和青睐无疑在业内产生了很大反响。

  益于爱登公司的国际战略经验,很多都选择了爱登公关作为自己的公关代理,比如BMW、IBM、惠普,诺基亚、辉瑞、亚信等世界著名企业都是爱登公关在中国的长期服务客户,在国外品牌到中国抢占市场的时候,爱登公关觉得中国的企业首先要想的是,如何在中国巩固住自己的市场。而利用好公关这个手段。相比于国内有少数几家国际背景的公关公司,这些公司收费相对昂贵,但客户会理解这一点,因为他们能够提供高附加值的战略性咨询;在第二层次也有很多国际公关公司,他们能够想出很有创意的点子并能照样付诸实施,在项目执行方面非常出色。在这一层次也有一些很好的本土公司;第三层次则基本上是本土公关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媒体关系上,竞争的主要优势在于执行。价格战也是发生在这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