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干燥季节去屑 康王药用洗剂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气一干燥就会有很多的头皮屑,每天洗头也不能去除,不知为什么?一位头皮屑严重的张女士对记者说,干燥的季节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头皮健康,面对诸多困惑,到底怎样才能在干燥季节预防头屑肆虐呢?

  据了解,随着天气转凉,很多人特别是女士都选择洗头后用吹风机,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就更易长头皮屑。如果头屑反复发作,则是由真菌引起的。专家称,我们头皮中的马拉色菌异常繁殖,并且数量超过正常水平时,就会产生头屑,并伴有骚痒、炎症等。长期抓挠,而不加以治疗的话,将会导致头皮健康状况持续恶化,引发各种感染炎症等。建议使用康王发用洗剂这类药物制剂进行杀菌去屑,从根源上科学合理的找到引发头屑问题的关键。此外,头皮屑过多应避免吃煎炸、油腻、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另外还需戒食过甜食品,因为头发属碱性,甜品属酸性,会影响体内的酸碱平衡,加速头皮的产生。

  康王作为行业里的知名药物去屑类品牌,秉承“用科技关爱健康,让生命更加美丽“的品牌理念,长期关注国人头皮环境健康,针对目前人们普遍反映的顽固性、由真菌引起的头屑问题,康王发用洗剂含有杀灭真菌的酮康唑成分能够针对性的杀菌去屑,效果显著备受业内好评。

  康王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康王凭借完美的产品质量已获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药物去屑的理念也正逐步普及到消费者当中去,未来还将不遗余力的普及科学、正确的去屑知识,为国人的头皮健康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