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航天信息:物联网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今年开始,防伪税控的核心芯片已完全来自控股子公司上海航芯,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航芯在税控以外的市场也取得突破。另外,物联网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的物联网业务已布局身份识别、物流防伪、智能交通三领域,拥有全系列解决方案和多个成功实施案例。公司的目标是,到2015年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5-18亿元。

  公司一直是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的主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者。金税、金卡、金盾的三金工程有效提升了政府信息化业务能力。这种与政府长期合作建立的信任机制将有利于公司赢得下一个机会。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防伪税控业务提供了销售渠道与服务保障,也带来了稳定的收入来源。公司通过对服务网络的充分利用,实现了企业信息化与渠道分销业务的快速拓展。强有力的渠道为公司相关多元化业务发展提供了潜在资源。

  公司的风险因素主要包括政策风险、资本运作的不确定性等。 (国泰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