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玛顿:加强合作攻关 提高客户需求满足能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3日讯 亚玛顿(002623)董事长、总经理林金锡周五在全景网举行的首发路演上表示,公司将加大与主流光伏组件制造商、相关院校以及科研机构的合作研究与技术攻关工作,提高对下游客户需求的理解与满足能力。

  林金锡还称,公司将推行国际化营销战略,加大外贸出口力度,提高客户资源中国际优质客户比例,积极拓展光伏镀膜玻璃的国际市场份额。

  亚玛顿的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镀膜材料技术和工艺技术的研发,光伏玻璃的镀膜生产以及光伏镀膜玻璃销售,主要产品为光伏减反玻璃。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38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8.36倍。(全景网/陈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