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空云集黎明或不远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A股市场再度破位下行,主要股指跌幅在1%左右。因中国和欧美经济数据不佳,以及意大利七银行遭标准普尔降级,全球股市大幅下挫,油价黄金狂泻,A股市场受累大幅低开,随后在2400点出现一定的抵抗反抽,回补了大部分早盘跳空缺口,沪强深弱格局明显。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433.16点,下跌0.41%;深证成指报10538.4点,下跌1.14%。沪市成交为679.5亿;深市成交为555.5亿,两市合计1235亿,同比略有萎缩。

  本周后三个交易日的整体震荡明显加剧,同时成交量相比前期也明显放大,显示对于股指的不断走低,多空分歧逐渐开始显现,期间不排除部分机构在恐慌中收集散户投资者带血的筹码。我们认为,越是利空云集的时候就说明黎明已经不远,虽然目前仍不能判断市场调整已经结束,但基本上已经出现调整的后期,选择下跌时抛售不合时宜。(中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