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油价单周跌幅创四个月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9月23日电(记者乔继红)继续受投资者悲观谨慎情绪影响,国际油价23日再次下跌,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创下今年5月初以来的单周最大跌幅。

  本周内,先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并警告美欧可能在明年出现经济衰退,随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表声明认为,美国经济面临巨大下行风险,导致原油投资者对全球原油需求前景悲观。

  在前一交易日,欧美相继报出疲弱经济数据,市场上经济衰退担忧加剧,导致大规模抛售,纽约油价暴挫6.3%,伦敦油价大跌4.4%。23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悲观情绪,油价继续承压,纽约油价一个月以来首次跌破每桶80美元的重要支撑价位。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6美分,收于每桶79.85美元,跌幅为0.82%,盘中最低下探每桶77.55美元。全周下跌8.11美元,跌幅为9.22%,为今年5月6日以来的单周最差表现。

  11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2美元,收于每桶103.97美元,跌幅为1.44%,全周则下跌8.25美元,跌幅为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