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昨两次考验24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快报

  昨日股指继续弱势盘整,2400点差点被击穿,黄金、家具、陶瓷、农化、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前夜欧美股市大幅下挫,大宗商品普遍下跌,受此影响,昨日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

  沪综指昨日两次接近2400点整数关,其间市场都出现了权重板块反弹,疑有大资金护盘。

  截至收盘,沪指报2433.16点,跌9.90点,跌幅0.41%,成交697亿元;深成指报10538.40点,跌122.06点,跌幅1.14%,成交555亿元。

  在盘面上,黄金、家具、陶瓷、农化、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水泥、传媒娱乐、环保、券商、煤炭、物联网板块逆市飘红。

  十二五环保规划近期有望出台,受此利好影响,环保板块昨日低开高走,逆市飘红,成为两市少数整体上涨的板块之一。

  个股中,国电清新、桑德环境、铁汉生态涨幅居前。

  湘财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在未来一小段时间出现技术性反弹的可能性非常大。操作上,对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来说,还可以适当参与主板市场有题材的中小市值的个股。

  而对于风险厌恶者来说,未来一段时间每一次反弹都可以考虑逢高减仓。

  文/本报记者 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