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将保持强势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令美元继续受到支持走强,而除日元外的其他主要非美元货币则反复下跌,其中商品货币的跌势加剧。另外,黄金、石油等商品价格的暴跌也令美元的避险功能提升。下周,美元有望继续维持走强或者强势整理。其中,预计商品货币仍将遭遇较大压力,欧洲货币较大可能出现盘整走势,美元兑日元则将继续胶着,但后市走势倾向走强。

  天津王女士:澳元兑美元目前该如何操作?我是1.0230附近买入的澳元,这几天大幅下跌至0.9800。

  黄惠兰:商品货币预计在暴跌之后将继续反复走低,个人建议你短线在0.9880及以上考虑减持或者止损平仓。另外,如果有投资的考虑,建议可以暂忽略澳元汇率的波动,在澳元兑美元进一步下跌至0.9300以下时再考虑补仓。不仅仅是澳元,美元兑加元也在强劲反弹,投资者请在该汇率技术性回调时减持加元,具体可以考虑汇率在1.0140附近及以下时减持。

  福州林先生: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已经大幅下跌,目前能否买入?

  黄惠兰:欧元兑美元目前反复在1.3500附近持稳,预计英镑兑美元在1.5000以上有支持,目前可以考虑轻仓买入欧元、英镑。短线考虑的价位如下:欧元兑美元1.3420至1.3460区间,突破1.3650顺势补仓。英镑兑美元1.5270至1.5320区间,突破1.5500考虑顺势补仓。

  上海徐小姐:美元兑日元如何操作?

  黄惠兰:建议买入美元兑日元,耐心持有。尽管目前来自交叉盘避险交易令日元相对持稳,但是整体上美元兑日元进一步大幅走低的可能性比较低,后市可以考虑逐渐买入美元兑日元,耐心持有至80.00以上。

  (黄惠兰系GMI国际金融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