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春土地市场多以底价成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长春9月24日专电(记者 郎秋红)记者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截至9月21日,长春市出让经营性用地69宗、595万平方米,多以底价成交。

  “土地市场不像去年那么火,议价的少,竞争的少,底价成交比较多。”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今年长春市出让的69宗经营性用地中,形成竞争之势的只有2宗土地,中小开发企业拿地积极性大大降低。

  今年长春市计划出让经营性土地1000万平方米,目前离完成计划尚有较大差距。未来一段时间长春市可能会加快推地进程。据了解,整个9月份就有188万平方米出让,10-12月,长春土地市场至少还会有一次集中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