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银行可能出售部分抵押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透露,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正在就向纽约私募股权投资公司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旗下子公司Nationstar Mortgage Holdings Inc.出售其抵押贷款代理业务进行谈判。

  上述人士称,近几周来,Nationstar Mortgage一直在对美国银行上述业务开展尽职调查。该交易尚未敲定,谈判仍有可能破裂。

  Fortress和Nation Star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美国银行发言人也拒绝发表评论,但称,对与有关方的谈判进展感到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