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款分级阳光私募组合基金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今年A股市场震荡下跌的情况下,TOT产品借助其的独特优势,仍然取得了显著的超额收益。记者日前获悉,作为银行系TOT产品的领军人物,中国银行联手国金证券于近期推出国内首款阳光私募组合产品—“中银安心成长组合”(TFOT-Trenched Fund of Trust)人民币理财产品。

  据悉,“中银安心成长组合”产品的个人投资门槛仅为30万元,认购期始于2011年9月19日。此款产品除保持TOT产品一贯的“组合投资,稳中求进”的原则外,设置了严格的投资顾问筛选、淘汰机制。此款产品有:高安全边际、与投资顾问利益捆绑、有限保本、无限收益、定期分红等特点。此外,该款产品还在投资顾问业绩报酬提取方式上进行了创新。与以往的“水位线提取法”(创新高提取业绩报酬)不同的是,该产品每年开放一次,开放日根据产品实际收益情况,投资者获取收益,投资顾问计提相应的业绩报酬。相比传统阳光私募业绩提成方式,可使客户与投资管理人的利益进一步一致。(捷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