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调整压力依然存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历了上一周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的走势之后,A股市场迎来了新的一周交易日。在上一周,既有强势反弹的一日游行情,也有让个人投资者心惊肉跳的持续震荡下探。总体来说,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多少影响了A股市场上一周的表现,不过从这个星期开始,随着二十国集团以及金砖五国发表声明联合全球央行合力救市,外围市场表现应该会有所好转,而且国内方面,有消息称有超过百亿的社保资金已通过批准准备择机进入市场。这将使市场一直以来资金面趋紧的状况有所缓解。

  技术面来看,大盘虽然在周五以低开的方式跌破了2437点以来的整理平台,并创出2400点的新低。但是通过盘面可以看到,2400点附近的下跌抵抗越来越强。说明在现在这个状态,A股市场继续下调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唯一的问题在于,十一国庆长假将至,市场上的人气会不会因为长假的来临而变得有些萧条。所以我们认为本周大盘将会继续弱势震荡的格局,大盘会继续筑底的过程,还是希望个人投资者能够耐心的等待,因为大盘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所以对于一些前期被错杀的优质个股,投资者可以选择控制仓位逢低介入。

  (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