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推荐养殖及饲料业四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证券黄珺日前发布研报认为,9月21日农业部发布了《全国畜牧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政策重点推进养殖规模化及饲料加工集中度提高,并进一步加大财政补贴与强化金融政策支持,利好养殖及饲料两个子行业相关公司。

  研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畜禽养殖和饲料加工两个子行业。由于我国畜禽相关产业发展水平仍与发达国家有较大差距,近年因畜禽产品需求的提升及饲料产品、畜禽产品价格波动的加大,畜禽养殖的规模化及饲料加工的集中度急需提高,这也是研报重点推荐的畜禽养殖板块及饲料加工板块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畜禽业的十二五规划出台将加速这一进程,利好上述两个板块,建议继续关注如下相关个股,新希望、大北农、圣农发展、益生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