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下午开盘快速下跌,跌至六个月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6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一(9月26日)下午开盘快速下跌后回升,一度跌至六个月低点,追随此前美股跌势,且当前其它风险资产皆因希腊违约忧虑而下滑。上周因公众假期,日本股市的交易时间缩短。

  贸易商股票承受一波抛售,此前原油期货价格在上周五跌至六周低点,但在股利发放期限前的低接买盘限制了股市跌幅。周二是许多日本股票的股权登记日,在当日购买股票的投资者仍可享受4-9月分红派息。

  在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前景以及日元汇率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东京股市当天小幅低开。而欧债危机日益加剧导致日元对欧元汇率僵持在102比1的历史高位,更使汽车和电机等出口类股雪上加霜。受此拖累,日经股指下午盘开盘后一度低探至8373点,创3月15日以来的盘中新低。

  截止至北京时间11:50,日经225指数报8401.00点,下跌158.0点,跌幅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