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8月湖南人刷工行信用卡消费30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贷紧张格局,催热了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与此同时,信用卡透支消费也为许多人周转资金救了急。记者日前从湖南省工行获悉,至2011年8月末,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在湘发卡量达135多万张、2万多位持卡人办理了牡丹白金卡。今年前8个月,湖南分行信用卡累计消费额近300亿元。

  工行省分行日前举办的第三届牡丹白金卡杯高尔夫贵宾邀请赛上,记者获悉,该行转变授信理念,主动为客户提高授信。此前2009年,工行还率先在同业中取消了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全额罚息。为增加持卡人的刷卡消费便利性,目前工行有特约商户55万户,商户类型覆盖了衣、食、住、行、娱等绝大部分生活消费领域。在许多网点,工行还增设了信用卡服务绿色通道,并在全国设立了逾100家VIP客服中心,为高端信用卡客户提供分区服务;银行卡终端设备覆盖全国,目前工商银行ATM和POS的保有量分别超过了5万台和56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