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00播报】保险股带动做空 盘中沪指跌破2400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午后走低,金融地产板块先后下挫。市场各板块全线飘绿,资金纷纷离场。盘面上显示,保险股成为做空的主力,压制沪指度逼近2400点整数关口,多方对该点位依然坚守,导致股指屡次接近这一点位均未能突破。临近14:00,权重股无力做多,沪指盘中跌破24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有所放大。截止14:00,沪指报2403.71点,跌1.20%;深成指报1392.18点,1.36跌%。

  分析认为,技术上随着上周收阴线,周线第八阴出现;3067点以来的三浪已与一浪时间和空间上开始趋于一致,三浪已运行到末端;大盘从缩量下跌已开始出现放量下跌,这样的走势也意味下跌已进行到多杀多的阶段,低点已不远。这里的杀跌越厉害,后面的行情就越大,后市的下跌注意两种情况:不破2319点,区域大致在2330-2380点之间,这里的上涨依旧只能看作反弹,但空间和时间将比前面大大延长;跌破2319点就有望出现大级别的反弹甚至反转。中线做好迎接四季度反弹行情的准备,跌破2400点后反弹将随时来临,筛选好潜力品种,左侧交易者可从观望转变为逐步逢低吸纳,右侧交易者可等待成交量的再次萎缩,形态稳定后再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