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再现融资潮 托动指数破位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直被再融资“绯闻”缠身的中国平安,近日再度传来境外融资消息。称其将在香港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不管是A股还是H股均受“融资”消息影响出现深幅探底走势,如至收稿A股中中国平安报35.06元,跌7.71%,带动A股指数下行0.3个百分点 !并且消息也显示,中交股份预计发行35亿A股,加上其已在港交所发行的44.27亿股H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83亿股。接连发行的大盘股,将使疲弱不堪的A股再度承压。

  盘口显示,目前指数下跌31点,报2402点。个股方面,上涨家数有114家,下跌家数超过800家。但是涨停的个股仍有4家,如国兴地产、博云新材、中钢吉炭、力合股份等。板块方面,钕铁硼由于稀土概念继续领涨大盘,而部分ST个股均出现回调整理。

  综合以上来看,大盘目前仍在下降通道中,建议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世纪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