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股市复苏仍需要等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证券陈文招、张权9月26日发布投资策略周报认为,短期来看,由于经济在持续下滑,货币政策放松还有待时日,市场完成攻守转换的条件暂不具备,股市的复苏仍需要等待。

  研报建议,在配置方面,未来比较长时间内可能都需要坚持配置稳定增长行业和成长股。研报指出,其从二季度初开始提出要减持周期品行业、买入消费品行业如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等,但目前消费品估值继续提升空间有限,而周期性行业因经济回落预期也难有显现机会,因此配置面临纠结局面。但若看得更远一些,稳定增长的消费品和具有成功潜力的新兴行业和公司应是未来一两年的关注重点;在经济持续低迷的环境下,周期性行业即便因货币政策放松而反弹,也难以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