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大盘随时会爆发强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9月27日发布研报认为,受中国平安利空消息导致其AH股暴跌及香港国企指数大幅下挫影响,周一大盘在金融、地产、有色大幅走低拖累下,2400点整数关口宣告失守,成交量的大幅萎缩,即表明市场人气低迷,也表明昨大盘有通过打压指标股空跌指数以引发市场恐慌之嫌。历史经验无数次表明,愈是大盘处于底部阶段,市场利空传闻愈多,且特征是放大利空、无视利好。今央行地量发行20亿一年期央票,本周到期资金590亿,央行在公开市场连续11周净投放是大概率事件,市场资金压力有望进一步缓解,这也是昨短期同业拆借利率回落的主因。作为市场中期风向标的ETF基金份额上周继续膨胀18.80亿份,ETF基金已连续四周实现净申购;截至上周末,10只杠杆基金算术平均溢价率为21.40%,不但较上期扩大6.89%,且份额仍在不断增加。上述数据显示,场外资金继续看好的A股中期走势。今是中国水电发行日,会吸引部分资金离场申购,导致大盘震荡加大。机会是跌出来的,随着投资机会的逐步显现,大盘随时会爆发强劲反弹。操作上,继续逢低关注券商、新材料、TMT、化工、煤炭及超跌低价股中期投资机会,继续逢高减持高价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