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市场有望走出中期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9月26日发布研报认为,上周大盘大幅震荡,大盘低点探至2400点,外盘大幅暴跌是导致A股最终下跌1.98%的主因,较之外盘,A股跌幅并不大,这与A股4月中旬以来已跌幅较深及A股市场整体估值已创或达到历史低点有关,盘面运行特征显示,A股市场已呈现复合底特征,目前仅是外围因素的不确定性干扰着A股,使市场的底部运行较为复杂。目前的市场大盘底部特征明显,市场有望走出中期行情。

  研报建议,操作上,调整持仓结构,以价值投资为主线,金融、煤炭、新材料、TMT、化工有望“五子登科”,而高估值的高价股风险犹存。本周给予中南传媒、上海机电、博深工具“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