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金价26日继续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尽管经济数据疲软,但由于投资者预期欧元区将出台欧债危机新解决方案,26日纽约股市大幅上涨,道琼斯指数收报11043.86点,涨幅为2.53%。

  国际油价26日小幅上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0.24美元,涨幅为0.49%,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3.94美元。

  国际金价26日继续暴跌,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的关口,收于1594.8美元,跌幅为2.7%。

  美国8月份新房销售量连续第四个月下跌,成交价格也在下降,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乏力。

  美银美林的统计显示,今年投资10年期及以上美国国债的回报率高达28%,创16年来新高,主要原因是市场避险情绪浓重纷纷买入美国国债。

  据BBC报道,欧盟正在计划一项规模更大的援助方案,援助资金规模可能从目前的4400亿欧元提高至2万亿欧元。

  上周欧洲央行购买欧元区政府债券40亿欧元,比前一周减少100亿,显示欧洲央行干预国债市场的意愿下降。

  巴西央行发布报告说,巴西今年通胀率可能会升至6.52%,高于政府此前预期。

  阿根廷产业经济研究所预计,在2010-2011农业年度,阿根廷粮食产量将首次突破1亿吨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