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9月27日新股申购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证券发布《9月27日新股申购策略报告》认为,9月27日创业板新股联建光电、中威电子与主板新股中国水电将进行申购。整体而言,中国水电发行市值较大,定价基本合理,加上水利建设投资由政府为主导,投资保障性较高,建议能适当承受风险的投资者参与该股的申购;联建光电、中威电子发行市值较小,但联建光电发行定价略高、中威电子绝对股价较高,建议能适当承受风险的投资者关注这两只新股。

  研报指出,鉴于市场持续低迷,投资者信心倍受打击,短期内大盘弱势格局仍难以改变,所以建议投资者谨慎申购新股,申购时要选择基本面有亮点,业绩有支撑,且发行价合理的公司。近期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均有新股出现破发,所以我们建议能适当承受风险的投资者谨慎申购本批新股,兼顾中签率因素的考虑,建议投资者网上申购顺序为中国水电、联建光电、中威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