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国家产业政策支持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9年 4月国务院公布的《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要求加快电子元器件产品升级,充分发挥整机需求的导向作用,围绕国内整机配套调整元器件产品结构,提高新型印刷电路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初步形成完整配套、相互支撑的电子元器件产业体系,进一步提高出口产品竞争力。

  国务院 2010年 10月 18日公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明确将从财税金融等方面出台一揽子政策加快培育和发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

  2011年 1月国务院公布的《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大力支持重要的软件和集成电路项目建设。

  金安国纪作为行业4大生产商,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