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涉矿重组夭折 西藏发展连续第三日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财经9月27日讯 9月23日西藏发展刊登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曾经支撑其股价上涨的“稀土梦”终破灭,当日西藏发展跌停。

  本周开盘,西藏发展继续走低,继26日再次跌停后,27日迎来连续第三个跌停板。

  机构对西藏发展未来走势态度并不乐观,中投顾问冶金行业研究员安海轩在表示,西藏发展终止重大资产收购对于其自身来说显然是一大利空。

  华泰证券马珂也认为,西藏发展自身盈利能力不强,因参与稀土业务导致公司股价大幅上涨,停牌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价格为34.55元/股,包含了对公司转型的预期,本次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可能导致股价大幅回落,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