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26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TCL集团前三季度净利增逾300%

  TCL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7.8亿-8.5亿元,同比增长约300%-335%。其中,公司在今年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2.4亿-3.1亿元,同比增长约530%-720%。

  国电清新中标神东电力烟气脱硫BOT项目

  国电清新于9月23日接到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确定为神华神东电力公司店塔电厂改建2×660MW工程烟气脱硫BOT项目中标方。据了解,BOT是指私人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一种特殊的投资方式,包括建设、经营、移交三个过程。

  卓翼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8亿

  卓翼科技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8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17.27元/股。9月23日,公司股价收于17.30元。

  多晶硅冷氢化市场启动东方电热获下游客户密集接洽

  从2007、2008年时的多晶硅,到去年的精功科技,光伏行业整体虽然时有起落,但产业链总是有环节能赢得资本市场青睐。如今虽然欧债危机蔓延,给严重依赖于欧洲市场的我国光伏行业下游需求蒙上阴影,不过产业链上,或许有另一块风生水起的市场正在开启。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比亚迪酝酿再“优化”7000人公司方面否认

  上述报道引述不具明的比亚迪内部人士说,比亚迪汽车产业群(比亚迪目前共有IT、汽车、新能源和家电4个产业群)又在规划下一轮裁员计划从现有的17000人调整至10000人,裁员数量高达7000人。“9月19日,汽车产业群晨会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裁员。”该人士说。

  西藏发展涉矿重组夭折大股东狂减被疑炒作骗局

  西藏发展公告称由于目前相关条件尚不具备,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停牌近一个月的股票当日复牌。中投顾问冶金行业研究员安海轩表示,西藏发展终止重大资产收购对于其自身来说显然是一大利空。

  *ST盛润A限售股解禁今复牌将迎“逃亡”考验

  借重组噱头股价连拉18个涨停板的*ST盛润宣布,针对媒体对股东沈允应的身份质疑作出相应回应,并于今日开市复牌。同日,公司还公告称,占公司总股本9.22%的约2658万股业已限售期满,9月26日即可上市流通。

  “倾囊”收集上游资源濮耐股份面临资金压力

  濮耐股份今日发布澄清公告,补充披露了一些细节,并重申对本次收购业务前景看好。不过,公司承认未来存在资金压力,考虑通过申请并购贷款或直接融资等方式解决后续资金问题。

  巨额违规担保事发 ST海龙遭深交所处分

  今年6月遭证监会立案调查的ST海龙案情逐渐明朗。ST海龙今日披露,9月2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处分的决定,因公司业绩预警严重滞后、未履行担保审议程序亦未履行及时披露义务的巨额违规担保事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受到相应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