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维持家电行业增持评级(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金证券分析师王晓莹9月26日发布家用电器行业研究周报认为,家电板块不具备进攻性,9月至今沪深300指数跌6.23%,家电指数跌7.55%跑输,维持家电板块目前的估值足够反应市场对家电的悲观预期,具备防御性的观点,维持对家用电器行业“增持”的投资评级。

  研报给出的10月推荐组合为华帝股份、海信电器、格力电器。

  此外,研报给出如下投资组合:

  1、事件性机会组合:四川长虹、深康佳A、TCL集团、禾盛新材、合肥三洋。前三家黑电公司市净率均小于或接近1,并有事件性催化剂;后两家公司现价均低于增发底价;

  2、未来3-4个月(即到年底)组合:华帝股份、美的电器(小家电注入预期+目前股价破发、明年2月解禁)、海信电器、苏泊尔(大股东30元增持20%股权);

  3、持续推荐(短期缺少催化剂)组合:青岛海尔(增长稳健+市值被低估)、万和电气、老板电器、三花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