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宗商品市场整体表现低迷 橡胶锌铜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延续上周跌势,依然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当天开盘各品种集体低迷,后市持续乏力,午盘开盘即呈现暴跌之势。其中,橡胶、沪锌、沪铜直线下挫至跌停。

  橡胶主力1201合约昨跳空低开于28725元,后小幅下行,一度横盘震荡,下午直线暴跌,终封死跌停于27465元,而上周五该合约也一度跌停,收盘前跌停板才勉强打开。沪铜主力1112合约昨继续跌停,该合约大幅跳空低开后,也在午盘突然暴跌至跌停,报53320元。同样领跌的沪锌1112合约也在午盘急速下挫并跌停,报收于14340元。

  金鹏经济研究所分析师张晓磊称,昨天期货全线下挫延续了上周五的系统性下跌,午盘突然暴跌无明显消息面支撑,可能由心理层面因素造成。他建议投资者在当前情况下可选择跨品种的对冲式交易,比如对较稳健的农产品、PTA做多,而对工业原料做空,并以日内操作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