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朱平:股市底部的三种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朱平26日针对股市走势发表博文,称现在投资者都在观望到底何时见底,市场上大致有三种观点:一是民间信贷可能会崩盘,或者欧洲债务会崩盘,引起突发性经济休克,然后股市在暴跌中见底,中外政府再来一次救助,股市再次反转。第二种是政府已没有资源刺激经济,股市进入熊市,底部漫漫。第三种认为中国经济可以软着陆,通胀和资金状况都将会好转,时间大约在年底或明年一季度。而股市的见底则在三个月。

  朱平称,这三种观点的分歧在两个方面:一是我们至今无比憧憬的黄金十年是否早在专家们提出来时就开始结束了。第二个分歧是,这个时代以何种方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