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机构论市:大盘仍有下行风险 节前以静制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证券(600999):大盘仍有下行风险

  大盘仍有继续下行风险,建议投资者在控制整体风险的前提下,分批分仓逢低吸纳符合经济转型趋势的中小板个股,积极迎接反弹;品种方面短线仍主要关注基本面确定、低估值的蓝筹品种的超跌反弹机会,同时警惕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可能。

  广州万隆:难有趋势性行情

  国庆前还有3个交易日,预计整体会平稳度过,难有趋势性行情,这期间维稳现象会多次出现,故不用担心股指会出现太难看的走势。

  中信金通:节前以静制动

  节前A股市场极度弱势,成交量萎缩,人气低迷为最大的痛处,对此投资者仍要严控仓位,以静制动则是首选策略。

  联讯证券:在震荡中寻找机会

  目前沪指的点位距离前期的密集成交区比较接近,2437点附近的压力有待消化,连日脉冲式的上涨均受到该点位的压制。预计短期指数仍将宽幅震荡,投资者操作应踩稳脚步,在指数低点时适当进场,碰到阻力位即果断离场。

  中证资讯:后市将震荡向上

  昨天两市小幅反弹,长盛同祥泛资源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庆林表示,在经历了反复的杀跌之后,目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底部,无论从超跌反弹还是价值投资的角度,都已经出现了一定的投资机会。当前市场平均市盈率已在17倍以下,此时正是市场中长期的相对低点。谈到近期可以关注的板块,李庆林表示,消费类股票市盈率只有20到25倍,泡沫含量要远远小于其他类别的股票。目前A股市场渐近底部区域,后市将震荡向上,此时正是投资者低位入场的良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