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届信用北京论坛召开 宜信集团畅谈P2P合规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9月28日讯 9月17日,首届信用北京论坛暨第三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信用管理领域知名学者、金融机构、信用服务机构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围绕信用体系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企业信用与融资、信用管理与企业发展等议题展开发言。作为现代服务业领域的代表,宜信集团信用管理中心总监俞怡然以“释放信用价值的典型案例”为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俞怡然首先介绍了信用管理的基本理念,他指出,信用管理工作是p2p平台风险控制和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平台的可持续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宜信而言,就是要让客户在平台上享受到高质量、安全性好的信用管理服务,实现“普惠金融、普惠信用”。

  西乡贫困农户杨晓燕通过小额资金支持从而赢得自信和自尊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与会者,引起了他们的共鸣。俞怡然介绍到,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宜信也十分注重可持续性和社会性,在创始之初,宜信就将CSR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之中。2011年8月,宜信还发布了小额信贷行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宜信五年的发展历史和对社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