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FX:欧元继续震荡反弹 全球经济继续衰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回顾:

  受欧洲央行可能重启购买抵押债券担保计划及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扩大规模的消息提振,默克尔政府本周在欧债问题上面临关键时刻,德国国会本周五就EFSF权限事宜进行投票决定,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希腊等弱国命运。该汇价后市依然维持弱势格局。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正面临关键时刻,德国国会9月29日将投票决定是否批准默克尔政府在8月底决定扩大EFSF权限。尽管市场普遍认为EFSF救助议案在国会将获得多数赞成票,同时默克尔亦自信满满,认为在没有反对党帮助的情况下,该议案仍可闯关成功。如何解决历时18个月之久的欧元区债务问题,成为默克尔政府最为头痛的问题。德国政府处理欧债问题的方向,不但引发濒临破产国家节衣缩食民众的不满,在国内反对声浪亦不断高涨,甚至联合执政的基社党(CSU)和自民党(FDP)的党魁公开发言时都与默克尔相对立。此前,自民党的党魁也是联合政府的副总理罗斯勒(Philipp Roesler)和基社党党魁泽霍费尔(Horst Seehofer)分别在媒体上表示,希腊负债问题太严重,可以考虑让该国破产。这些言论一度在市场掀起大波澜。国际知名投资大师罗杰斯表示美国经济存在的问题比欧洲严重多了。如果欧元区边缘国家破产,他将大量买入欧元,欧元可能将成为稳健的流通货币。但是,如果欧洲情势继续恶化,他还将买入美元寻求避险。欧洲表现的有些糟糕,有些国家处在破产边缘,美国也是如此。伊利诺斯州,一个比希腊大很多的城市;还有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你知道这些漂亮且庞大的州,都存在这严重的经济问题。

  操作图示:

  欧元昨天受EFSF消息提振突破昨天指定的水平,上涨,预计今天欧元回落后将继续上涨,建议昨天买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没有买入投资者,可利用欧元回调继续在1.3592水平继续买入欧元,目标看到1.3917水平。

  美元受欧元区消息影响,昨天跌破78水平,建议投资者继续在78。00水平卖出美元买入欧元,目标看到76.12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