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移动终端产业链有较好成长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周军9月27日发布电子行业周报,维持对该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认为三季度以来,旺季不旺的行情让市场观察人士把注意力都投向库存水平之上。台积电早前乐观估计经过三季度的调整,行业四季度即可恢复正常库存水平。然而Gartner给出的最新数据表明库存调整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在终端需求收缩下,行业的库存调整可能持续到明年一季度。目前看来移动终端产业链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可以作为优质标的择而栖之。

  研报推荐推荐行业高成长性确定的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链个股如卓翼科技;行业处于高成长期、短期催化剂众多的电子支付行业个股如新国都;行业竞争格局正在转变,下游需求旺盛的铝电解电容器行业个股江海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