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午盘双双收跌,沪指下跌0.83%成交放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9日讯

  欧美股市周三下跌,昨夜国际黄金原油期货价格跌幅较大。受此影响,沪深两市周四(9月29日)双双低开并维持低位震荡,黄金有色金融等板块的下跌一度带动大盘走低,盘中沪指最深曾下探至2358点,后在券商煤炭反弹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

  欧美股市周三下跌,昨夜国际黄金原油期货价格跌幅较大。受此影响,沪深两市周四(9月29日)双双低开并维持低位震荡,黄金有色金融等板块的下跌一度带动大盘走低,盘中沪指最深曾下探至2358点,后在券商煤炭反弹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

  在盘面上,仅券商、酿酒、煤炭等少数板块上涨,但涨幅有限。黄金概念股、有色金属、酒店旅游、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较大。今夜天宫一号发射,最近受关注的航天概念股表现不佳,整体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有色、环保、农林牧渔股下跌,宝钛股份跌8.53%;飞机制造、纺织、酒店股疲软。券商及煤炭股走强,山西证券涨4.32%;有利好消息的个股涨幅居前。今日上市的四只新股午盘两只下跌,两只上涨。

  个股上,新股浙报传媒借壳ST白猫上市大涨,非ST个股无一涨停,长城汽车今日反弹上涨;三毛派神跌停,顺发恒业、国兴地产、中昌海运在跌停价位附近徘徊;西藏发展继续深跌,*ST盛润A再度跌停。

  市场人士预期沪指仍将继续震荡寻底过程,冲击去年低点2319点的可能性很大。然而考虑到本轮回调已经持续11周,加上MACD等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近期或现技术性反弹。建议投资者不宜过分悲观,一旦出现急跌,反而是逐步建仓的良机。

  驻北京分析师表示,市场信心低迷,悲观预期弥漫,资金面局面无改善,资金紧缺的冲击特别体现在中小盘股票的跌势中;大盘弱势的情况近期难有改观。

  今日消息面:中交股份A股过会或成今年最大IPO;国研中心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速仍在9%以上;成品油零售价五个月保持历史高位;新三板改造方略:先扩容后统一;中国水电申购:险资吝啬 公募券商大方;45家上市房企总额超577亿元;近52%散户表示年内损失超过30%;铁矿石供需关系逆转预期渐强;信号系统商垄断与暴利现状;资金净流出趋势依然清晰;道指收跌1.61% 纳指下滑2.17%;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3.8%;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1%;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72.31点,跌19.75点,跌幅0.83%,成交307亿元;深成指报10314.3点,跌55.64点,跌幅0.54%,成交26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