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分析:长假情节再现 A股震荡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A股市场明显下跌,上证指数再创接近15个月以来的收市新低。国庆长假前市场流动性继续趋紧,抵消了欧洲股市劲升带来的影响。从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来看,除隔夜利率及2周利率小幅回落外,其余期限品种全线攀升,其中1周、1个月利率涨幅均超过10个基点。资金面紧张的情绪依然没有有效缓解。而国庆长假将至,市场各方日趋谨慎,观望情绪弥漫市场。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已接近历史低位区域,预计股指后市回落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底部的出现,同时积极关注近期开始逐步走去的相关行业的中期投资机会。

  (中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