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信证券每日投资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策略

  A股延续跟跌不跟涨魔咒沪指再度跌破2400

  周三沪深股市高开低走,午后再度跳水下行,沪指再度跌破2400点,盘中创出新低。外围欧洲股市出现大涨,但国内A 股继续延续跟跌不跟涨的状态,也反映了目前大盘明显的弱势特征。欧洲近日正在讨论将EFSF(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救助基金)从4400亿欧元提高至2万亿欧元,针对该计划,但欧元集团主席容克的否认表明了提高金融稳定基金规模面临着众多不确定性。

  国内方面,新股IPO 的节奏依然没有放缓的迹象,陕西煤业和中交股份两只大盘股IPO 也将临近,短期资金面不容乐观。在资金面紧张与市场情绪悲观的状况下,市场难以走出像样的行情。从目前市场走势来看,我们预计在国内外形势未能扭转的情况下,股指将维持震荡走低的走势,操作难度较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

  (日信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