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景德:节后反弹力度决定明年是否考验200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9月29日,上证指数依旧延续下跌趋势,并再次刷新了今年的新低,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蓝筹股的跌幅已经有限,中小盘个股却走出补跌行情,2319点已近在眼前,投资者期盼已久的反弹会何时出现?对此和讯网连线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进行点评,他表示2300点一带肯定会出现反弹,但要观察力度,如果不强,就直指2000点。

  刘景德表示,明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目前的情况,明日市场恐难有作为,可能会非常平淡。关键是要看节后的市场表现,2300点一带肯定会出现反弹,但要观察力度,如果能反弹到2500-2600点一带,那么市场还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但如果在2300点以横盘或极弱的反弹做替代,那么2300点就会很容易被跌破,而且下一个目标位就会是明年考验 2000点左右。 。

  刘景德表示,今天的行情虽然是以小盘股的补跌为主,且跌幅都相对较大,但如果未来市场整体出现反弹,投资者主要操作对象还应以小盘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