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劲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四盘前劲扬,因为德国议会通过加强欧洲纾困基金方案。同时,交易商等待美国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与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德国议会通过扩大欧元区纾困基金(EFSF)规模方案,消息传来,道琼工业指数期货劲扬0.90%或104点,为11,08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94%或10.4点,为1,159.1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上涨1.04%或24点,为2,242.5点。美国股市周三收盘大跌,道琼工业指数大跌约180点,因为市场担忧欧洲领导人对於处理债信危机的方法,又有不同意见。德国议会以523票的压倒性多数通过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ES),反对票仅85票,欧洲股市周四盘中大多上涨,Stoxx Europe 600指数上涨0.2%。市场并且要看德国总理梅克尔的执政联盟当中,有多少议员反对这项计画,假设执政联盟反对的人太多,他的地位将被削弱;假设梅克尔失去多数议员支持,将对执政党造成麻烦,反对党将趁势提出国会大选,希腊即将倒债的此刻,一定不希望德国政局分裂。美元兑主要货币多数贬值,欧元升值0.8%,为1.3629美元;黄金、白银与原油期货上涨。美国今天早上8:30将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预期从前一周的42.3万人减至41.7万人。美国也将公布第二季GDP终值,预期从增长1%上修至增长1.2%。焦点股方面,超微(AMD)盘前股价大跌9.9%,因为这家晶片商调降第三季营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