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护盘乏力近期孕育反弹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受外盘大跌拖累,盘初低开低走,再创调整新低。此后金融、煤炭股躁动,推升股指回升,深成指回补缺口翻红,沪指力度较弱,未能补缺。午后,金融、地产、煤炭再度拉抬股指,无奈空方伺机劫杀,沪指只能眺望缺口再次滑落,收盘再创1年来新低。综合来看,目前距离十一长假仅剩下一个交易日的时间,预计在欧债危机未出现再度恶化的情况下,大盘在2350点附近或阶段性企稳,预计国庆后市场发动一轮阶段性反弹的概率较大,但操作上仍需谨慎。认为短线有反弹机会,日线KDJ指标进入短线超卖区域,昨日K线组合出现复合空方炮形态后大盘并未大幅下挫,权重股及时护盘,说明大盘此时下跌的幅度也得到主力资金的认可,在消化利空后,近期或孕育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