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午盘涨幅略微收窄,美国GDP数据好于市场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1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周四午盘涨幅略微收窄。德国议会下院投票同意扩大欧洲救援基金规模,美国就业市场与GDP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

  美东时间9月29日11:47(北京时间9月29日23:4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6.68点,报11,197.58点,涨幅1.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30点,报2,499.88点,涨幅0.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02点,报1,165.08点,涨幅1.22%。

  今天美股高开,大盘在昨日重挫之后强劲反弹。但早盘时股市走软,纳指一度转跌。盘中道指最高曾上涨超过260点,金融板块领涨大盘。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9月24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从前一周的42.3万下降至39.1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2.0万。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下降至41.7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2011年第二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1.3%(终值)。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2%。今年二季度GDP增长率的修正值为1.0%。依据美国的统计规则,GDP增长率将公布三版,依次为初值、修正值和最终值。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8月的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降1.2%,但仍然好于市场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2.0%。7月的二手房签销指数环比下降1.3%。

  周三美股大幅收跌,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道指下跌1.61%,标普500指数收跌2.07%,纳指收跌2.17%。

  德国议会对扩大EFSF的投票结果备受市场关注。德国议会下院经过投票表决,同意赋予欧洲稳定机制以更大的权力,使德国总统默克尔关于扩大欧洲救援基金规模的主张得到支持。

  周三芬兰议会以103票赞成、66票反对的结果同意批准修改欧元区救援机制的改革方案。EFSF的修改必须得到欧元区17国一致同意。

  周四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日经指数收高。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收高2.68%。中国上证综合指数收跌1.1%,收于2365.34点,创2010年7月5日以来的最低点。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0.9%。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美元,报每盎司1617美元。11月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6美元,报每桶82.47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