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水泥航天领跌 沪指跌0.37%盘中破235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股市周四涨跌不一,原油期货小幅上涨,受此影响,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但节前市场人气不足,两市观望者居多,两市早间维持窄幅震荡后,由于水泥板块和航天军工板块不断下跌致使两市震荡下挫,沪指盘中跌破2350,最低下探至2349.52点。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56.48点,跌8.86点,跌幅0.37%,成交255.4亿元;深成指报10284.9点,跌2.97点,跌幅0.03%,成交201.5亿元。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下降。

  在盘面上,仅酿酒、黄金概念、海峡西岸、石油行业等少数板块上涨,但涨幅非常有限。银行地产股的表现相对稳健,是长午大盘跌幅没有进一步扩大的主要原因。水泥板块整体下跌超过3%,塑料制品、航天军工等板块跌幅较大。

  个股上,浙报传媒、银河磁体、当升科技涨停;金宇车城、中百集团、武汉中商跌停;*ST盛润A再度跌停。西藏发展终结连续跌停厄运,中午收盘前勉强翻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