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电清新午后重涨停 环保板块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 午后两市股指小幅回升,涨停个股增加,国电清新盘中冲上涨停板,带动环保板块走强。

  消息方面,国电清新今日刊登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世纪地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1,50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07%)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其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投资合同》项下义务提供担保,质押期限为一年,并已于2011年9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权存续期自2011年9月2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止。

  此前,26日,国电清新公告,公司于9月23日接到神华国际贸易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神华神东电力公司店塔电厂改建2×660MW工程烟气脱硫BOT项目中标人。国电清新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在神东电力取得的第一个脱硫运营项目,实施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市场地位与品牌产生积极影响。根据国内同类电厂机组发电水平,公司预计本项目机组年发电小时数估计在4500小时至5500小时,按此测算运营期约8至10年左右,实际数据以投产后实际发电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