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连创新低节后谨防踩雷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担心节日期间国内外的不确定因素难有表现,节后大盘表现仍要视节日期间消息面的变化,如国内的地下融资、房屋销量和价格以及欧美债务问题。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但整体弱势并没有出现改变,盘中仅酿酒食品、黄金股、农业板块有小幅上涨,水泥、建材等反映经济活跃度的敏感板块跌幅居前,银行股早盘表现活跃,午后涨幅收窄。昨日城投债再度大幅下挫,可能代表地方融资平台的风险再度凝聚,从而加剧金融特别是银行板块的风险正在上升,A股的银行股风平浪静,但港股市场上招商银行大跌近8%,农业银行大跌8.5%,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的跌幅均超过5%,虽然目前A股银行板块尚未对此作出反应,但银行股的下行风险宜引起高度警惕。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担心节日期间国内外的不确定因素难有表现,节后大盘表现仍要视节日期间消息面的变化,如国内的地下融资、房屋销量和价格以及欧美债务问题的逐渐明朗,从历史表现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利用交投清淡抛压较轻的特点尾市翘尾偷袭的可能性较大,如若出现尾市的翘尾现象,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借机减仓,轻仓避险。